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灌TikTok觀看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YouTube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

沒有一蹴而就的事情,請耐心地給自己多一點點時間  文/小璐籽  《墊底辣妹》上映第一天,公司突然停電,于是就跑去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。去的時候只知道是部評價挺高的好電影,并沒有看電影簡介。沒想到的是,看完電影后的自己,已經哭花了臉,用掉了好幾張紙巾,睫毛膏都早已被淚水暈開。  整個觀影的過程,是滿滿的觸動,深深的共鳴。  電影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,故事說起來也并不新穎,女主角是高中年級里最差班的學生,被老師罵作渣滓,是除了她母親之外被所有人都放棄的人,包括她自己。而后來在遇到了補習班老師后,因為受到了老師的鼓舞和信任,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取了日本最好的私立大學,讓身邊所有人都大跌眼鏡。  這樣的電影題材確實算不上新穎。可是啊,它卻真的能引起你內心深處的共鳴,一定會有某些場景讓你想起曾經的自己,讓你覺得似曾相識,讓你感同身受。那些心情,我們每個人一定都曾有過。每天熬夜學習,跟朋友去KTV唱歌都惦記著作業,那么那么拼命去努力的時光;因為模擬考的失敗,那種絕望想哭的心情,不懂自己那么努力究竟是為什么,不懂為什么那么拼命了還是不行,想就這么自暴自棄;夢想受到身邊人的質疑和嘲諷,于是自己也徘徊在十字路口,不知道該后退還是前進……  滿滿的一碗雞湯,看完真的有滿血復活元氣滿滿的能量,仿佛可以與世界為戰。也許現在的社會雞湯太多,人們都早已麻木于各種雞湯勵志故事,覺得就是純粹忽悠人的,成功根本就沒有那么容易。  是的,成功并不容易,特別是身處現在這種高速發達一切都以光速在變化著的時代,仿佛稍微一松懈就馬上會被時代前沿拋棄。生活并不容易,想做成一件事情更不容易。可是,請先別急著抱怨現在到處充斥著的雞湯,問問自己,那些看似淺顯的道理,你真的做到了嗎?那些你想做成的事情,你渴望成為的人,你真的為了你的夢想全力以赴了嗎?你為此付出了多少時間多少精力?如果你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,如果你只是把一切都停留在耍嘴皮子上,如果你做不到為了夢想所需的專注與堅持,那你又在抱怨什么呢?  “人生路上本來就少不了困難挫折,對于這些挫折,不再逃避勇敢面對才是最好的方法。我為了能成為比原來更好的人,就算再苦再累也會努力。”  這是電影里的臺詞,我想這就是努力的意義。努力不一定有回報,也許到最后你還是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,但是,這時的你一定比當初還沒出發的你自己,變好了那么一點點。它所帶給你的轉變,絕不只是你目前所能看到的。也許在事情上的發展不盡人意,但你自己心態的變化和成長,會為你后來的人生,帶來巨大的改變。千萬不要小看這日積月累的一點點變化的能量,你就是在這樣的過程里,蛻變的越來越成熟,越來越堅韌和美好。曾經迷茫的眼睛逐漸變得堅定,曾經動不動就抱怨人生不公的自己,知道了要沉靜下來暗自努力前行。  我想,這就是努力的意義所在了。  想起何炅在一次訪談節目里說的一段話,特別觸動:“要得到你必須要付出,要付出你還要學會堅持,如果你真的覺得很難,那你就放棄,但你放棄了就不要抱怨,我覺得人生就這樣的,世界真的是公平的,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,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!”覺得這話說的真好。是的,選擇了放棄就不要去抱怨,因為生活的一切都是自己主動選擇的結果。可是啊,現在很多人,都太過急躁,做事情都急于求成沒有耐心,付出了一點就急于索取回報,或者碰到丁點阻礙就覺得自己不行,把一切歸咎于外部原因然后心安理得的放棄。  明明是自己不去努力或不夠努力,卻把一切歸功于自己運氣不好,上天不公,自己沒有這樣的條件和環境……各種原因多的數不勝數,我們都習慣于從外在找原因,很少從自己身上去正面剖析問題的原因所在。是,上帝確實不是全然公平的,每個人出生的背景環境都不盡相同,而出生確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,所以很多人埋怨自己埋怨家人沒有給自己一個很好的起跑線。但是,我想說,雖然我們不能去選擇我們自己的出生,可我們的未來卻是切切實實的掌握在我們手里,從這一點上來說,上帝又是很公平的。  你的未來——是靠你自己去創造的。這點,對每個人而言,都是多么的公平。我們既然起跑線已經不夠好,那就更應該去努力,而不是把它作為我們放棄的借口。  不要說沒有條件,沒有條件,就去努力創造條件。努力、堅持、專注,這些已經被廣泛應用的字眼,但是卻沒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做到,能做到的人一定是有所成就的。那句被炒的白爛的話:懂得了很多大道理,依然過不好這一生。試問,你真的深刻的理解了那些大道理了嗎?你真的把那些大道理貫穿于自己的生活中了嗎?道理懂得,但懂得如果沒有親生經歷就不會有深刻的體會,懂得并不代表真正理解,就算理解沒有行動一切也是白搭,沒有行動一切都只是空想的烏托邦。道理不是明白了字面意思,就能馬上過好這一生;努力不是這個月拼一把,就能馬上看到成效;減肥不是你運動一個星期,就能馬上瘦下來。生活中那么多微小的事,其實都已經告訴了我們以為淺顯其實很深的人生哲理。  所以,親愛的,無論做什么,你都一定要耐心地多給自己一點點時間。不要去急于苛求結果,讓自己去盡心享受這個過程。是,它是不容易的,甚至是煎熬的,但當你換一個思維的角度,把生活中所有的賜予都當成是為了讓你變得更好的階梯,不能改變的接受,能改變的極力去改變,只要能讓一切局面都往更好的方向走。這樣的過程,也許一開始會很難熬,但到后面,就會慢慢變得容易些,當一切你都能夠以和緩的步伐堅定的邁進時,我想你已經成功了一半。  看到過一句話,至今記得,在每次萎靡不振的時刻,都會想到這句話。在此分享給大家:每個人都是佛陀,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已。所以,別那么快否定自己,不要給自己設限,不要否定努力的意義。很多話都是那些不努力的人為了讓自己心安理得而標榜的借口。重點是你自己,你想要什么樣的生活,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人?然后通過行動,腳踏實地的一步步去走,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結合生活去思考,你一定會對你的未來越來越明朗清晰。  這世界并沒有一蹴而就的事情,我們都要做好長跑的準備,讓自己去享受和體會過程帶來的成長。每天只跟昨天的自己賽跑,為每天自己的進步而歡呼雀躍,哪怕只是一點點。  日積月累的,我相信有一天,你一定會獲得你從來沒有想象過的回報。 真正努力的人,是沒有時間曬努力的 這個少年用22年時間奔向成功 現代的新貧富差距不在“錢”而在“時間”分頁:123

魯迅:燈下漫筆  一  有一時,就是民國二三年時候,北京的幾個國家銀行的鈔票,信用日見其好了,真所謂蒸蒸日上。聽說連一向執迷于現銀的鄉下人,也知道這既便當,又可靠,很樂意收受,行使了。至于稍明事理的人,則不必是“特殊知識階級”,也早不將沉重累墜的銀元裝在懷中,來自討無謂的苦吃。想來,除了多少對于銀子有特別嗜好和愛情的人物之外,所有的怕大都是鈔票了罷,而且多是本國的。但可惜后來忽然受了一個不小的打擊。  就是袁世凱②想做皇帝的那一年,蔡松坡③先生溜出北京,到云南去起義。這邊所受的影響之一,是中國和交通銀行的停止兌現。雖然停止兌現,政府勒令商民照舊行用的威力卻還有的;商民也自有商民的老本領,不說不要,卻道找不出零錢。假如拿幾十幾百的鈔票去買東西,我不知道怎樣,但倘使只要買一枝筆,一盒煙卷呢,難道就付給一元鈔票么?不但不甘心,也沒有這許多票。那么,換銅元,少換幾個罷,又都說沒有銅元。那么,到親戚朋友那里借現錢去罷,怎么會有?于是降格以求,不講愛國了,要外國銀行的鈔票。但外國銀行的鈔票這時就等于現銀,他如果借給你這鈔票,也就借給你真的銀元了。  我還記得那時我懷中還有三四十元的中交票④,可是忽而變了一個窮人,幾乎要絕食,很有些恐慌。俄國革命以后的藏著紙盧布的富翁的心情,恐怕也就這樣的罷;至多,不過更深更大罷了。我只得探聽,鈔票可能折價換到現銀呢?說是沒有行市。幸而終于,暗暗地有了行市了:六折幾。我非常高興,趕緊去賣了一半。后來又漲到七折了,我更非常高興,全去換了現銀,沉墊墊地墜在懷中,似乎這就是我的性命的斤兩。倘在平時,錢鋪子如果少給我一個銅元,我是決不答應的。  但我當一包現銀塞在懷中,沉墊墊地覺得安心,喜歡的時候,卻突然起了另一思想,就是:我們極容易變成奴隸,而且變了之后,還萬分喜歡。  假如有一種暴力,“將人不當人”,不但不當人,還不及牛馬,不算什么東西;待到人們羨慕牛馬,發生“亂離人,不及太平犬”的嘆息的時候,然后給與他略等于牛馬的價格,有如元朝定律,打死別人的奴隸,賠一頭牛,⑤則人們便要心悅誠服,恭頌太平的盛世。為什么呢?因為他雖不算人,究竟已等于牛馬了。  我們不必恭讀《欽定二十四史》,或者入研究室,審察精神文明的高超。只要一翻孩子所讀的《鑒略》,——還嫌煩重,則看《歷代紀元編》⑥,就知道“三千余年古國古”⑦的中華,歷來所鬧的就不過是這一個小玩藝。但在新近編纂的所謂“歷史教科書”一流東西里,卻不大看得明白了,只仿佛說:咱們向來就很好的。  但實際上,中國人向來就沒有爭到過“人”的價格,至多不過是奴隸,到現在還如此,然而下于奴隸的時候,卻是數見不鮮的。中國的百姓是中立的,戰時連自己也不知道屬于那一面,但又屬于無論那一面。強盜來了,就屬于官,當然該被殺掠;官兵既到,該是自家人了罷,但仍然要被殺掠,仿佛又屬于強盜似的。這時候,百姓就希望有一個一定的主子,拿他們去做百姓,——不敢,是拿他們去做牛馬,情愿自己尋草吃,只求他決定他們怎樣跑。  假使真有誰能夠替他們決定,定下什么奴隸規則來,自然就“皇恩浩蕩”了。可惜的是往往暫時沒有誰能定。舉其大者,則如五胡十六國⑧的時候,黃巢⑨的時候,五代⑩時候,宋末元末時候,除了老例的服役納糧以外,都還要受意外的災殃。張獻忠的脾氣更古怪了,不服役納糧的要殺,服役納糧的也要殺,敵他的要殺,降他的也要殺:將奴隸規則毀得粉碎。這時候,百姓就希望來一個另外的主子,較為顧及他們的奴隸規則的,無論仍舊,或者新頒,總之是有一種規則,使他們可上奴隸的軌道。  “時日曷喪,予及汝偕亡!”⑾憤言而已,決心實行的不多見。實際上大概是群盜如麻,紛亂至極之后,就有一個較強,或較聰明,或較狡滑,或是外族的人物出來,較有秩序地收拾了天下。厘定規則:怎樣服役,怎樣納糧,怎樣磕頭,怎樣頌圣。而且這規則是不像現在那樣朝三暮四的。于是便“萬姓臚歡”了;用成語來說,就叫作“天下太平”。  任憑你愛排場的學者們怎樣鋪張,修史時候設些什么“漢族發祥時代”“漢族發達時代”“漢族中興時代”的好題目,好意誠然是可感的,但措辭太繞灣子了。有更其直捷了當的說法在這里——一,想做奴隸而不得的時代;  二,暫時做穩了奴隸的時代。  這一種循環,也就是“先儒”之所謂“一治一亂”⑿;那些作亂人物,從后日的“臣民”看來,是給“主子”清道辟路的,所以說:“為圣天子驅除云爾。”⒀現在入了那一時代,我也不了然。但看國學家的崇奉國粹,文學家的贊嘆固有文明,道學家的熱心復古,可見于現狀都已不滿了。然而我們究竟正向著那一條路走呢?百姓是一遇到莫名其妙的戰爭,稍富的遷進租界,婦孺則避入教堂里去了,因為那些地方都比較的“穩”,暫不至于想做奴隸而不得。總而言之,復古的,避難的,無智愚賢不肖,似乎都已神往于三百年前的太平盛世,就是“暫時做穩了奴隸的時代”了。  但我們也就都像古人一樣,永久滿足于“古已有之”的時代么?都像復古家一樣,不滿于現在,就神往于三百年前的太平盛世么?  自然,也不滿于現在的,但是,無須反顧,(www.lz13.cn)因為前面還有道路在。而創造這中國歷史上未曾有過的第三樣時代,則是現在的青年的使命!  二  但是贊頌中國固有文明的人們多起來了,加之以外國人。我常常想,凡有來到中國的,倘能疾首蹙額而憎惡中國,我敢誠意地捧獻我的感謝,因為他一定是不愿意吃中國人的肉的!  鶴見釣輔⒁氏在《北京的魅力》中,記一個白人將到中國,預定的暫住時候是一年,但五年之后,還在北京,而且不想回去了。有一天,他們兩人一同吃晚飯——“在圓的桃花心木的食桌前坐定,川流不息地獻著出海的珍味,談話就從古董,畫,政治這些開頭。電燈上罩著支那式的燈罩,淡淡的光洋溢于古物羅列的屋子中。什么無產階級呀,Proletariat⒂呀那些事,就像不過在什么地方刮風。  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:有這樣的一種戰士 魯迅:秋夜分頁:123

我就是想停下來,看看這個世界  文/王語薇  越來越像空心的稻草人,身體和靈魂同時被抽離,越來越麻木,冷淡龜縮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成長?每每想到這,腦海中便驚現一個巨大的感嘆號,告誡自己要警醒。或許習慣了依靠和被呵護,便很難再站起來,很難走出自己給自己設定的圍墻,于是對周遭的一切愈發沒有感覺,甚至開始麻痹自我。  我就是想停下來,看看這個世界  對于成長,其實我很想充盈起來,勇敢地沖破墨守成規的傳統桎梏奔向自由天地。因此,我很愿意暫時放下手中的一切,同《我就是想停下來,看看這個世界》作者陳宇欣,這個22歲的姑娘一同去看一看這個世界。  在研究生畢業那年,勇敢的她放棄了手里一打的工作合約,決定用一年時間去歐洲邊實習賺錢,邊尋找心中真正的旅行。這份勇氣,是我所望塵莫及的,只有偷偷在角落里歆羨的份兒。可即便我不能像陳宇欣一樣灑脫地離開固有的圈子,我也不愿終日“畏首畏尾,徘徊歧路,心境既多苦痛,而事業也不能有成就。”  這個世界有兩種人:有一種人從來不去挑戰自己,中規中矩,甚至活得都不是自己的人生;第二種人永遠在挑戰自我,挑戰讓他們獲得自信,找到自己的風格。我很想成為第二種人,但生活總不盡如人意,有時候我們在一個圈子里待了太久,久到連我們自己都忘記了此行的目的,甚至在匆忙中背離了原來的方向,與想要的生活越來越遠。所以,我想用我的方式去找尋生活的意義,避免繼續過著百無聊賴的生活。  人們常說:要么讀書要么旅行,身體和思想必須有一個在路上。只有這樣才能暫且離開循規蹈矩、墨守成規的生活,以開放的態度去接納萬物,將一段段經歷當做成長、蛻變的助力,以便在未來看到更好的風景,體會到更好的人生。我愿意停下來,等一等我遲到的靈魂,看看這個世界。  讀書,透過別人的視角看世界  在陳宇欣的這本《我就是想停下來,看看這個世界》里,我讀到了她遇到的各種驚奇、刺激和彪悍之事;我和她一同經歷了性格迥異,但卻給人以溫暖的陌生人的真善美;我還透過她的視角游遍了整個北歐,感受了別樣的異國風情。這讓我看到的不僅僅是不同的風景,還有不同的人、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生活狀態。  三毛曾說過:“讀書多了,容顏自然改變,許多時候,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煙云,不復記憶,其實它們仍是潛在的,在氣質里、在談吐上、在胸襟的無涯,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。”讀一些看似無用的書,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,保留一個超越自己的機會,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,就是來自這種時刻。  旅行,親身去感受世界的魅力  “所謂成長,就是不僅擁有夢想,還擁有為夢想埋單的勇氣。”陳宇欣是一個在學校里隨處可見的姑娘,乖巧、努力、膽小中帶著點兒叛逆。但就是這么一個看似尋常的女孩,勇敢地在裹挾著人們洶涌向前的“生產線”上停了下來,她并不是要拋棄整個世界,而是以更加開放的心態去擁抱世界,去用心挖掘旅途中人的故事,去體會這些故事能帶給她的改變。  就像很多的故事都有一個沉重的開頭一樣,在小欣剛剛萌發出上路的念頭時,就被一連串現實的問題打擊的抬不起頭來——沒有云游四方的資金,得不到父母的支持,好不容易出發了卻在車站丟了去歐洲的車票。我的心被一回回的驚險揪住,但沒想到越往后看,我卻為這段歡樂的旅程一次次笑了起來。  書中說,離開是這個世上最容易做出的決定,而離開也是這個世上最難執行的決定。我的旅行也常常和陳宇欣一樣有倍受打擊的開始,我總是頗為激動地告訴媽媽要去旅行的打算,結果每次都被她狂轟亂炸的阻撓徹底傷了心,好在爸爸相當理解,只是一再強調注意安全,注意安全。過了父母這一關,我還有自己的心理關要過。我總是把去旅行這件事想的很美好,可臨到關頭要走的時候,我自己卻不斷往后縮。  旅行的意義在于離開原本的生活,與新的自己相遇,告訴自己原來未知沒有那么可怕。不論是在長沙、天津還是僅僅在石家莊周邊,只要在新的地方,走著,看著,感悟著,每一條街道都是風情,都是故事,用心細細地去感受人世間的美好,完全可以體會到約翰?多恩詩中的話語——沒有人是一座孤島,在大海里獨踞,每個人都像一塊小小的泥土,連接成整個陸地。  停下,是為了更好的出發  我們生活在一個快節奏的時代,信息的快速更迭讓我們變得焦躁不安,急不可耐,無法停下來靜靜地思考,于是我們也真的迷失了自我。只有停下來,內省一下自己,不管是讀書還是旅行,才能讓我們豁然開朗,雖然有時候心被刺的疼痛難忍、鮮血淋漓,但每一寸從囚牢里拔出來的思想都真真兒的。  停下來,不要總寄希望于快進,哪怕沒有時間旅行,看看書和電影也是好的。讓自己去體驗一下出生環境不同、所受教育不同、脾氣性格不同的人會對事物產生怎樣不同的看法,從里面去學一學如何與不同的人相處、溝通,包容別人與自己的不同之處,讓自己的眼界和心界變得更遼闊。  不需要任何冗長的字眼來提及自己紛繁的感受,因為所有想要呼之欲出的想法早已深藏在心底留給陽光的罅縫中。一年的游走,陳宇欣說:“現在的我已經和一年前的我不同了,我找到了支撐自己走下去的動力,找到了治療恐懼的良方,找到了內心的力量源泉。”  “這是我至今最勇敢的旅行,也是我至今最懦弱的旅行,習慣了依靠和呵護,便很難再獨立站起來,但是,親愛的,要成為一個完整的人,你必須變得堅強。”讀完了這句話,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心和世界很近,熱血沸騰,醍醐灌頂。  我想出去走走,哪怕只是淋淋雨水,換種心情,我只是想停下來看看這個世界。我們都要在路上,累了,就休息一下,只要在路上,就好。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,而停下它的腳步 放低,是為了跳的更高 停的時候是為了欣賞人生分頁:123


Instagram衝觀看人數
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-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wf6eaq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